close

P1050016.JPG

**因害喜胃口差,德州大牛排的菲力(上面那份)也吃不了一半** 

 

一直聽聞美國這邊的產檢會到12週才開始檢查,雖然只有8週,還是想要先打聽好醫院跟醫生,剛好陪同事的太太去產檢,順便參考一下她的產檢醫院跟醫生,發現感覺很不錯,這醫院的婦產科都是女性工作人員,很有安全感,當下就提供資料給醫院等她們聯繫我。

 

        接到醫院電話,開始詢問一連串問題關於小紅週期時間等問題,安排10週先第一次跟護理人員見面作諮詢,12週才會正式跟醫生見面,最重要的就是我所購買的醫療保險計畫是否跟這間醫院還有醫生有合約,需提供他們查詢後再跟我回覆。

 

結果再接到電話時卻說我的保險公司要求我要付300美元的押金給醫院,這還得了,所謂的押金是拿不回來的,我老公每個月付那麼高額的保險費竟然還要付押金,太不合理,於是我說我要先跟保險公司確認清楚,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他們表示我不需要付那筆押金,打電話給醫院,卻說是保險公司說要收的,各說各話,醫院的人甚至說請我考慮清楚是不是要換間醫院看,好像要拒收我的樣子,我當作沒聽到,直接請保險公司幫我打電話給醫院說我不需要付押金,最後醫院終於同意我不需付那300美元。

 

在美國,真的要常常面對這種怪事,但是只要有理,一定要堅持到底,否則也是聽過有人就傻傻付了錢,基本上我們的醫療保險是屬於蠻好也貴的那種,沒道理還要另外付錢的。

 

        醫院會在我的初診日前先寄資料,包含醫院資料以及需要我填寫的個人資料,家族病史等,讓我有時間查這些英文的醫學名詞慢慢填表格,因此認識好多醫學上的單字,我想以後很快就會忘記因為日常生活實在用不太到,有幫助的是讓我在初診日時與護理人員的會面諮詢不需要另外請翻譯。

 

        根據美國BABY CENTER網頁資料,8週時,寶寶只有菜豆般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產檢
    全站熱搜

    y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