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33     

**這裡是候診的區域**

    來不及請翻譯,10週的初診就自己硬著頭皮上了,早上8點就要到門診,我老公這天就陪我一起去再去上班。

 

        到櫃檯請他們協助一些不知怎麼填的文件,把填好的表格交出去後,就請我先去留下尿液樣本,接著有一位護士帶我進診間開始諮詢,台灣是由醫生在診間等病人輪流進來看診,美國的門診則是醫護人員跑診間,而病人在診間等,所以偌大的診間就我們三人,和一些器材跟設備,那張在台灣每個女生看了都很怕的診台,卻佈置的很讓人安心。

 

        詢問是不是自行在家驗孕發現懷孕的?計劃中的懷孕嗎?最後一次小紅日期?接著便推算出我的預產期是在隔年5/28,前提是我必須非常確定我的月經週期,這樣預產期才會準確。剛好我都有記錄,我還可以確定是哪天作的功課呢!~人妻比較不害躁。

 

        個人與家族病史的問答後,就是詳細的孕期衛教說明,有什麼疑問可以慢慢提問,這位護士是很親切有耐心的人,提供的建議也很不錯,對這醫院的印象非常好,同時幫我安排了12週超音波檢查,到時候就可以跟寶寶見面了!

 

        根據美國BABY CENTER網頁資料,10週時,寶寶只有金桔般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看醫生 孕期
    全站熱搜

    y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